close

除了把一些因為關站消失的網頁補上圖片之外,順邊說點東西好了。

本文是下面這篇文章的後續,我不怎麼建議直接看本文。最好是先看底下連結這篇。

為什麼我反對婚姻平權

照慣例,放新聞讓現實說話。

養大獅子孤兒給人射殺? 加女成「籠中狩獵」幫凶崩潰

保育動物,多麼純粹善良不求回報的想法,就是會有人能找出方法利用這種心靈,反過來利用這樣的想法傷害動物。

柬埔寨慈善活動家被指作假騙善款

保護孩子,人類社會流傳已久的重要善舉,就是會有人能找出方法利用這種善舉,反過來傷害孩子。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重視環保,騙子就會用環保騙你;如果你重視民主,騙子就會用民主騙你;如果你重視愛,騙子就會用愛騙你;如果你重視人權,騙子就會用人權騙你;如果你重視信仰,騙子就會用信仰騙你;如果你重視公開透明,騙子就會用公開透明騙你……如果你重視(  ),騙子就會用(  )來騙你。

不管你重視的是什麼,騙子都會設法利用這個東西,來利用你。

並沒有一個東西是只要專心追求就好,不需要花心思避免自己被騙的。

如果你重視同性戀權益,騙子就會用同性戀權益騙你。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伴侶盟為什麼要強推充滿缺陷的多元成家法案?這就跟孤兒院環境不好的原因一樣。必須要有一群活在痛苦中的孤兒,才會有人捐錢給他們。

伴侶盟根本不打算推出一個能平穩通關的法案版本,他們要的就是同性戀因此不能結婚。就算他們成功結婚了,也必須是在激怒社會的情況下,作為導致淫亂的箭靶而結婚。這樣社會上才不會缺乏攻擊同性戀的聲音,他們就可以像孤兒院寄生在孤兒身上一樣,一直寄生在同性戀身上。

事實上,他們和護家盟是互利共生關係。

護家盟往同性婚姻上貼的淫亂標籤,由伴侶盟來實現。如此一來,就會有人看到同性戀淫亂的(伴侶盟創造的)事實,而加入護家盟。

反過來,伴侶盟往反多元成家者身上貼的恐同標籤,由護家盟來實現。如此一來,就會有人看到同性戀的處境需要守護,而擔任伴侶盟的守護者,為他們攻擊任何(反伴侶盟的)對象。

於是兩個組織都得到充分支持,都有了存續下去的力量,留給社會撕裂和不講理的風氣。

一個常見的迷思是,這類型的組織(不管是伴侶盟還是謢家盟),應該都需要盡力爭取最大多數人的認同。

事實上不是,這類型的組織,只要有一定量的死忠支持者就能存活。所以把社會撕成兩個極端,比爭取大多數人認同更是長久之道。

因為我很清楚這件事,所以看到這則新聞時,我一點也不驚訝。我早就知道他們利害一致了。

護家盟和伴侶盟共同反對同性戀權益保障法案

想奪走孤兒院(伴侶盟)的孤兒(同性戀)?想都別想!

同性伴侶法這種能夠給同性戀愛侶保障的法案,會危害到伴侶盟的資產,絕對要阻止!


註:順便也反駁了之前說同性伴侶法是為了配合基督教而設的說法。就算雙軌制護家盟還是會反對,所以也沒有"為了不讓他們反對所以雙軌制"這種事。




2015年的新增。
終於發生了。上次的性解放遊行剛好一個綽號何仙姑的傢伙沒參加,才沒給性解放風暴影片的剪接者拍到最扯的部分,2015這東西終於爆出來了。
之前一直擔心會不小心幫了宗教癲患者的忙,所以一直避免收錄他們的宣傳品,不過後來我發現那些操控同運的傢伙自己在幫忙散布這些宣傳品(拿來當成自己被迫害的證據),顯然我是想太多了,他們並不在乎這東西被更多人看。

那就貼出來吧。2013年的同志遊行,製作者不明(大家都能猜到是誰),但收錄影像是真實情況的影片。

其他部分不用看無所謂,裡頭也收錄到一些我覺得無所謂,或者只是參與遊行者個人行為的部分,只要看一分25秒到39秒的部分就好。

表現群交的舞蹈在舞台上表演,這表示什麼?能上舞台的一定是主辦方同意的東西,是能代表這場遊行的東西。這很顯然是兒童不宜,也不能代表同志的內容,卻得到主辦方允許上場代表同志遊行。我認為這是同志遊行早在2013年就已經被性解放綁架的充分證據。

然後2015年,我最擔心的部分,他們幹下去了。

保護未成年並非剝奪 北市小家長會:反廢《刑法》227
貼這則連結是因為裡面有刑法227的確實條文。想廢除的那一方不會主動提供他們要廢的東西的完整面貌,只會宣傳他們廢除的理由。

簡單說就是要替這傢伙除罪。

中年「貧乳魔」魅力無窮 50幼女自願獻身震驚日本

這次壓倒性多數的人都沒被同志權益的假象欺騙,看出來這件事是錯的,成年人跟未成年人性交就是戀童癖。所以我也不需要特別講述我的看法了,我跟北市小家長會看法是一樣的。

然後因為壓倒性多數人沒被騙,就開始有人說:這不是遊行主題,只是少部分人的個人行為。
問題是這次的遊行主題,就是「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

2015台灣同志遊行: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

裡頭清清楚楚的說了,要打破制度與規範以年齡、性別所設下的重重暗櫃。都說要打破制度了,就絕對不是單純想做本來就合法的事情。

我想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這已經不是屬於同志的遊行了。


2015/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