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很多人應該已經知道了,就是銘顯停業了,原本的業務轉移給新公司飛燕。

這件事發生在九月中。我前陣子一直在忙私事,直到昨天事情才結束,所以錯過了很多消息,直到今天早上才知道。

本來這也不是什麼需要在部落格上發消息的大事,只是璽克的情況特殊。

這件事意味著我取回了璽克的全部版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合約是非常龜毛的。逐條審查合約只是基本,只要合約裡有一個字我不同意,我就不會簽。而且我還會追加、修改條款,以因應我認為在未來合作關係中可能產生的任何狀況。

我當初和銘顯簽的合約中,就有我要求加上的這段條文:「如果甲方(銘顯)結束營業,則甲方(銘顯)自動放棄本著作之出版權,本合約自動失效。」

現在銘顯結束營業了。

已經和飛燕方面確認過了。條文生效。現在我擁有璽克的完整版權。

 

最近事情太多了,總之先讓我冷靜一下。

14570591_1232201493466824_5952757154774667737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