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禁止虛構兒少性創作,是對兒少性侵受害者的再次侵犯

前言

開始以前先簡述一下爭議,就是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現在要將「純屬虛構且出自人類創作者的明顯非擬真創作」也算作禁止目標,加以重罰,於是引起喜愛虛構創作的社群反彈。

文章標籤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_3_上架宣傳用.jpg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龍年賀圖.jpg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新作初稿完成了。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來免費下載無加密檔了!

讀墨下載頁面

https://readmoo.com/book/2102834030001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B2048封面_宣傳用尺寸.jpg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把封面圖和後記迷你插圖畫出來了。總算可以做成電子書了。(謎之音:「最近AI繪圖不是很紅?」我:「我請不起繪師,也買不起顯卡。只有我的時間不用錢=皿=」)

照慣例購買提供DRM-Free無加密。免費線上試閱到結局。

內含兩千七百字的電子書首發短篇「大象」(首發短篇不開放試閱)。

 

讀墨購買頁面

http://readmoo.com/book/2102683370001

 

 

故事介紹:

 

這個世界存在著會週期性降臨的「災厄」,災厄只會選上人類,被選上的人類會死亡。

災厄每次到來,都會選上一半的人類。

 

對多夫雅來說,自己出生長大的村莊就是她的世界,除此之外的事物對她來說就只是「故事」。

她有幸福熱鬧的大家庭,還有好友露露麗,和村子裡所有人都是朋友。

和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女孩一樣,她長成一個大人,準備挑選丈夫,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就在此時,災厄降臨,毀掉了她一半的世界。

從此時開始,多夫雅對村子外的世界感到疑惑,她想知道災厄的來歷,想知道是什麼奪走她朋友和家人的性命。

時代的巨輪推著她走上旅途,推著她遇到生命中的摯愛,推著她碰到同樣追求災厄真相的人們。

推著她撞上將會消滅全人類的恐怖力量,推著她前往數千年來召喚災厄的起源之地⋯⋯

 

發想自《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的所做所為。一個關於生與死、愛情、絕望與新生的故事。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網址

http://readmoo.com/book/2102587130001

其實已經上架讀墨好一陣子了,只是拖到今天才來公告。

內容就是把十四集(包含十周年紀念那一集)的網路公開內容打包成一本電子書。不包含電子書首發短篇。

沒有讀墨帳號也可以線上閱讀,申請帳號就可以下載。

祝閱讀愉快。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5.jpg

第十四集(完)內容有:

笑獅拔劍繪製的封面圖和最後一頁迷你插圖(都是黑白的)

《總機先生不在位子上》完整內容

短篇「魔化空氣鳳梨事件」

本日新發表的短篇「極機密D日企畫手冊」

電子書首次公開的六千餘字新短篇「明天開始」

※首次公開並非專屬特典,仍可能網上公開供人免費觀看

 

EPUB流式版型,自己決定排版

DRM-Free無加密,用自己喜歡的軟體和裝置永久閱讀

 

定價:NT$70

Readmoo讀墨電子書購買頁

https://readmoo.com/book/2102297550001

 

請購買了的各位要記得下載無加密檔案。下載了才能永久保存。

 

然後,慶祝十四集全部順利上架,即日起至12/31日止,讀墨上的所有法師三定律電子書「小說內容全部」開放線上試閱!包含「電子書首發短篇」!

不需要申請帳號,只要找到讀墨的商品頁面,點「試讀」就可以了。

祝閱讀愉快!

 

重點.jpg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表法師第一情報部參加抽籤會的同事事後回憶,當時,在瑟連先後抽出「指揮系統遭到斬首打擊」和「佐羅克.迪利希」兩支籤後,現場陷入了可怕的沉默之中。每個人腦中大概都在想:「薩拉法邑朵的國祚就到這裡了。總共一百二十九年。」

然後有人壓低聲音問了一句:「為什麼沒先把那個人的籤拿起來啊?」

沒人回答他。每個沒在抽籤前先對籤筒動手腳的人都陷入了深深的懊悔之中。

這個插曲沒有影響到被指名的人。那個人開始進行準備工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