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祭篇完結灑花!

降祭篇揭示了許多伏筆,應該讓讀者心癢難耐想看接下來的劇情了吧?故事會繼續下去的,大家放心,目前的進度大概才三分之一而已呢!

回頭寫完黑夜教團的故事後,故事時間點要轉回到墨墨熊魔藥鋪重新開張後,璽克將要面臨更多更嚴峻的挑戰。

作為墨墨熊魔藥鋪的守護者,燒焦蘑菇精,因為想要進化成火焰蘑菇精,擅自將店內的魔藥在自己傘帽裡的儲藏空間裡混合,引發了不可預料的後果。

奈莫雖然及時發現這件事,卻不是突變蘑菇精的對手,被一拳打飛到平行世界。在那個世界,佐羅克實施恐怖統治。每個人都被眼球時時刻刻監視,只有上廁所的時候除外。奈莫在廁所裡偷偷施法,和留在原本世界的莉絲娜連絡上,莉絲娜緊急向原本世界的佐羅克求援。

於是原本世界的佐羅克帶著穆朗士,前往平行世界去救援奈莫,兩個佐羅克間的大戰一觸即發!

然而穆朗士卻警告奈莫:絕對不可以讓兩個佐羅克會面,他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璽克從魔界採集綠豆回來後,發現奈莫和莉絲娜都不見了,蘑菇精也不見了,只有牆上留下一行燒焦的小字:內褲之王到此一遊。

為了查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留下那行字,璽克向聖潔之盾求助。得知那是班納圖也十分頭大的內褲小偷。由於會潛入五星級旅館不分男女的偷竊內褲,連外賓的內褲都被偷過,已經嚴重影響了國家顏面。

瑟連被班納圖派去追查這宗案件,卻被先下手為強,所有內褲包括破洞準備扔掉的都被偷光了,根本無法出門。其他人聽聞了瑟連的慘案,也擔心內褲一條不剩,紛紛拒絕接這個案子。

安派特聽聞這件事以後說:「龍本來就沒有穿內褲,這個小偷就交給我吧。」結果,安派特發現他的龍窩被內褲塞滿了,吉祿瑪差點被關在裡面出不來。居然危害到我的徒弟!憤怒的安派特決定讓內褲之王嘗嘗龍的恐怖……

璽克左思右想,非常確定自己的店沒有賣內褲,實在沒有理由遭到內褲之王光顧。這時候透沙柏找上門來,告訴璽克,魔法之手懷疑內褲之王有兩個。一個是真正的內褲之王,另一個是假內褲之王之名偷偷蒐集強大魔法物品的法師。

璽克和透沙柏靠蘑菇精留下來的魔法痕跡追蹤假內褲之王,發現對方正在準備一個能夠改變世界面貌的強大魔法,而且瓏達漠亞還涉入其中……

「你終於來到這裡了,師弟。現在就是改變世界的時刻。已經沒有人能阻止了。」

「住手!就算在全人類的內褲上面附魔,世界也不會變得更美好!」

「這是為了將人類從內褲的束縛中昇華!」

真正的內褲之王和一路追殺他的安派特衝進了施法現場。真假內褲之王打了起來。戰鬥中,兩人的面具都碎了,面具下竟然是兩張同樣的臉,而且兩人都是佐羅克……

在平行世界,佐羅克告訴佐羅克:「你以為監視全人類的法術為什麼能成功?那是因為所有人都穿內褲啊!以內褲作為施法標的,就不會有遺漏!法術已經成功了,你們無法阻止現在的我!」

來自原本世界的佐羅克聽了,舉起手施法:「原來如此,這裡是我們的未來嗎?那我就回到過去阻止你!我會偷光全人類的內褲,讓你無法控制人們!」

穆朗士在旁邊聽著這段對話,掩面希望自己從沒認識過這個人……

璽克能夠阻止假內褲之王(佐羅克恐怖統治者Ver.)嗎?穆朗士和宮龐合作,施展瞬間燒光全人類內褲的法術,他們能成功嗎?

或是莉絲娜的「本日不穿內褲X涼爽通風運動」會生效?

進化過的蘑菇精將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現身。

法師三定律內褲篇!敬請期待!

……

……

……

……

……

……

……

……

愚人節快樂!

明天放出真正的後記。

……

……

……

……

……

……

……

……

有人當真了嗎?

※本篇開放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