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2014年底九合一大選前的事情。
當時民進黨發表了競選廣告「11月29日, 用力擊倒他們!」,裡面有支持者到處噴漆和貼貼紙的優秀楷模,現實中也確實發生他們的支持者對國民黨競選文宣噴漆搞破壞的事情。
我對此發表個人評論以後,遭支持者威脅要找警察對付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綠色恐怖不是一天煉成的。
最近綠營瘋狂查水表的事情不是突然發生的。這些人四年前就想要這麼做了。念茲在茲的事情,權力大了以後,就做下去了。

圖1

合併01.jpg

圖2

合併02.jpg

ID用顏色表示。除了綠色/甲那個我是特別挑的之外,其他的人ID顏色都是隨機選擇,和其人政治立場無關。
另,我在圖中說綠色/甲自刪,是因為綠色吵不贏就把我黑名單,導致他的留言在我眼中無故消失,我登出後才看到還在。

該競選廣告聯結

該噴漆事件新聞聯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色恐怖 查水表
    全站熱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