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璽克崔格」實體書出版十周年!

感謝各位讀者沒有忘記這個作品,甚至在絕版以後讀者人數還能持續上升,實在是讓我相當驚訝。剛才看到刺蝟貓專欄收藏已經破九千了,這下肯定是歷史新高了,絕對是高於起點專欄的最高峰了。

於是決定舉行十周年紀念連載活動

連載內容約5萬多字,一集完。基本上就是把角色集合起來開開心心的大鬧一場,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看就好,不會虐的!

 

連載開始時間已經決定是本月十六號到二十九號。連載地點如下:

刺蝟貓專欄

微博

痞客邦部落格

POPO專欄

 

本來還有個巴哈姆特創作小屋(需翻牆),但是那裡要從法師助理開始從頭上傳起,趕不上這次活動。巴哈限制一天只能貼二十篇,等我貼完都五月了Orz

順便廣告一下,巴哈姆特現在有贊助功能了。我已經申請通過了。那裡現在可以贊助作者。

 

在本公告發出的同時,給讀者個人收藏用的法師三定律完整內容(不含本次新連載)重校版txt檔也已經製做完成。大家可以在微博私訊領取(Facebook粉專的私訊功能,我沒試過傳檔案。如果可以傳檔案的話,那裡也可以領取)。

照慣例有機器轉換的簡字版本和原始的繁體版本。如果沒有指定要哪一版,我會看你的留言用簡體或繁體,就給同樣的。可以兩個都要,說一聲就好。

 

最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我要舉辦「實體書印量調查」!

十年前銘顯出版的實體書已經絕版了。但一直以來都有讀者在詢問想買實體書的事。

我想乾脆趁十周年,來試試作者自費出版吧。

基本上,因為我很窮,所以一次只能出一集。如果上一集沒賣光,印書錢沒有回收回來,就沒有下一集了。無法保證能出完一整套。

實體書計畫從「與屍體共度的法師助理之夜」開始出起。採用繁體直式排版。每一集都會有數百到幾千(五千以下)的全新短篇。

要注意的是,這些全新短篇只是「在實體書上首次發表」。不是「實體書特有」的。有一天仍然可能在網路上全面開放閱讀。至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放出來給大家免費看?因為我窮,我需要刺激銷量回收印書錢……哪天(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我不用擔心印書錢的時候就可以放給大家免費看了。

定價和印刷品質都以台灣市面上的商業小說為標準。

請大家留言回覆購買意願。在一個地點留言一次就好,請務必不要灌水!如果人數不夠多,預計印量不足以壓低成本到符合商業水準,我就放棄這個計畫,畢竟我怕虧錢……要真的會買才說會買喔!不要害我印出來賣不掉!(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獅拔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